笔下PK小说

当前位置:首页 > 穿越重生 - 从今往后至死不见小说 苏曼慕止寒完本阅读

从今往后至死不见小说 苏曼慕止寒完本阅读

网站报错


无法下载
图片错误


推荐给好友

《从今往后至死不见》全集

小说作者:大瓶雪花
小说分类:穿越重生
小说状态:完结精校版
小说格式:TXT电子书
小说大小:2.35MB
下载方式:全本免费下载
发布时间: 2020-11-21

10(已有人评分)

从今往后至死不见小说 苏曼慕止寒完本阅读TXT下载简介

她的声音从电脑中传来,她的声音却不像以往那般温柔善良,慕止寒听在耳里竟然觉得静西的声音变得很陌生。

宝宝,我终于是名正言顺的明夫人了呢!那些可怜的麻烦虫,都已经被我解决了,从今以后,等待我们的只有数不尽荣华富贵!

苏静西的语气里充满了得意和张狂。

然后,慕止寒看见苏曼推开房门走了进来。

是我做的,又如何?早在五年前的那场车祸中,她就该死了

画面上的苏静西面目狰狞,慕止寒从未见过她如此阴狠毒辣的样子,他瞬间意识到,自己被这个女人给骗了,她一直以来的乖巧善良全都是装的!

苏静西!你这个狠毒的女人!

原来苏曼说的都是真的原来,自己的父母根本不是苏曼害死的,而是苏静西!

他误会了苏曼他让苏曼承受了那么多的痛苦和折磨

把她给我带上来!

慕止寒的手狠狠地拍在桌子上,面色阴沉地盯着画面上穿着洁白婚纱的那个女人!这个终于露出真面目的恶毒女人!

被助理带上来的苏静西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,她见到慕止寒,像往常一样扑到慕止寒身上撒娇:

慕止寒你怎么不去陪我呀?你在这里做什么呀?这么着急把我叫过来想人家了嘛?

慕止寒僵硬地推开她。

做什么?这话该我问你!你到底都做了什么!

慕止寒把电脑推到他的面前,视频中的苏静西正在面色得意地说出真相。

这这不是真的慕止寒哥哥,你相信我!这肯定是苏曼弄出来陷害我的!我我没有说过这样的话。

苏静西边说边哭了出来,她知道,现在她只能咬紧牙绝对不能承认,慕止寒一向对自己的眼泪毫无招架之力,这次一定也可以。

可惜,她在慕止寒的脸上再也看不到往日的怜惜,有的只是厌恶和失望。

苏静西,你真是好得很!这视频就是初始状态!你还想说谎?你以为我还会傻傻地被你欺骗吗?

慕止寒怒气肆意地狠狠拍了一下桌子,如今苏静西的眼泪在他看来全都是欺骗,她还在把他当傻子一般愚弄!

见慕止寒真的生气了,苏静西连忙跪在地上,抱着慕止寒的大腿嚎啕大哭:

从今往后至死不见小说 苏曼慕止寒完本阅读TXT下载地址

打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