笔下PK小说

当前位置:首页 > 穿越重生 - 重生之无上医仙章节林言苏采薇免费阅读

重生之无上医仙章节林言苏采薇免费阅读

网站报错


无法下载
图片错误


推荐给好友

《重生之无上医仙》全集

小说作者:叙府笑笑生
小说分类:穿越重生
小说状态:完结精校版
小说格式:TXT电子书
小说大小:2.35MB
下载方式:全本免费下载
发布时间: 2020-10-15

10(已有人评分)

重生之无上医仙章节林言苏采薇免费阅读TXT下载简介

正是王麒麟和一众狗腿跟班,颇有种阴魂不散的意味。

只是往常最殷勤的杜金浩,在今天却不在场。

林言对这些人都不太在意,反而多看了一眼王麒麟身边的中年汉子。胳膊有别人大腿粗细,肌肉如虬龙盘踞,皮肤黝黑,背着一把一米六左右的大弓。

这大汉满脸络腮胡,双手抱在胸前,一副不苟言笑、寡言少语的模样,隐有一种孤傲之意。

像是一匹独狼。

你们真不仗义,出来玩也不带上杜少?林言淡淡开口,让人乍一听还以为他和杜金浩交情甚好。

然而他的话一出口,几人想到杜金浩的惨痛遭遇,脸色便难看起来。

一个名为刘子阳的青年冷笑一声,怨毒地咬牙切齿道:林言,招惹了唐青云,你还有心思在这说风凉话?我劝你要么滚出蓉城,要么准备好棺材吧!

似乎和林言有不共戴天之仇,否则万难有如此神情。

江心月听到这话,脸色也是微微一变:刘子阳,林言是我的救命恩人,你这是什么意思?

刘子阳不敢与她争辩,遂将求助般的目光看向了王麒麟。

王麒麟顿时呵呵一笑,开口道:心月,子阳他也是一片好心,这不是在为了林言的性命着想吗?

我看着你有点眼熟,林言看向刘子阳,稍作思索,而后恍然大悟,同情地说道,想起来了,我睡过你老婆对吧?

轰!

林言的话语无异于晴天霹雳,瞬间震惊全场,齐刷刷地转头看向刘子阳,表情格外精彩。

原来刘子阳和他前妻离婚的背后,还有着这样难以启齿的隐情?

江心月更是感觉心中有万千羊驼奔腾而过,一片凌乱。

该说什么呢?不愧是曾经最臭名昭著的大纨绔?

刘子阳一阵窒息,回想起了头顶青青草原、羞愤欲绝,以致于想要弄死林言的感觉。

我杀了你!刘子阳情绪失控,红了眼嘶吼着就要冲向林言。

其他人连忙将他拦住,一个劲进行劝说。

子阳,算了算了!为了那种女人,不值得!

对啊刘少,事情都已经过去了,看开点。

任谁都知道,他要真自不量力地对林言动手,不过是自取其辱罢了。说些场面话劝说,其实也是在给他一个台阶下。

重生之无上医仙章节林言苏采薇免费阅读TXT下载地址

打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