笔下PK小说

当前位置:首页 > 穿越重生 - 禁欲物理女教授柳汐裴煜宁完结版小说阅读

禁欲物理女教授柳汐裴煜宁完结版小说阅读

网站报错


无法下载
图片错误


推荐给好友

《禁欲物理女教授》全集

小说作者:佚名
小说分类:穿越重生
小说状态:完结精校版
小说格式:TXT电子书
小说大小:2.35MB
下载方式:全本免费下载
发布时间: 2020-10-12

10(已有人评分)

禁欲物理女教授柳汐裴煜宁完结版小说阅读TXT下载简介
小说主人公是汐裴煜宁的书名叫《禁欲物理女教授》,是一部关于主人公柳汐裴煜宁的火热小说,凭借引人入胜,非常推荐。主要讲的是:柳汐会的乐器很多,但是一般她上台只会用两种。一是吉他,唱民谣、慢情歌的时候会用的比较多。偶尔她心情好的时候,也会弹电子琴,唱一些轻摇滚的歌曲。
精彩阅读:

今天,柳汐选择了电子琴,唱的还是一首温馨小情歌。

按理来说,最近柳汐的心情肯定是不好的,因为上次在SPACEPLUS门口和裴煜宁争吵之后,他们又陷入了令人窒息的冷战。

柳汐每天会看几次信息,她在等裴煜宁,随便他发什么,哪怕是个表情,她都能给他整出一篇八百字的作文来。

可他压根没有给她这个机会。

就这样,时复一时,日复一日,他们谁都没有找谁,有时候柳汐很怕,怕到做梦都会吓醒,怕就这么下去,两个人的感情就这样不明不白的沉没了。

虽然自己感情受挫,但柳汐不想把这种沮丧的情绪传递给别人,所以她选择了一首能让人心情愉快的歌。

柳汐坐在舞台中央,一边弹奏电子琴,一边唱着歌。

“原来你是我最想留住的幸运,原来我们和爱情曾经靠得那么近。”

这首《小幸运》是柳汐第一次和裴煜宁认识时唱的歌,她当时觉得能和这样的男孩在一起就是自己的小幸运。

那时候她并不知道裴煜宁是申城首富的儿子,后来就算知道了,她也没有因为他的身份得到任何与物质有关的好处。

说白了就是,不管裴煜宁是乞丐还是王子,柳汐都喜欢他。

台下的客人听的很认真,他们有的是热恋中甜腻的小情侣。

有的是还在等待或是寻觅另一半的单身贵族。

更甚者,有的是到了迟暮之年的老夫妻。

这是柳汐最羡慕的,没有什么是比白头偕老是更能打动人心的。

今天的客座量依旧如往常一样爆满,大家来这里听听歌,喝喝酒,卸下疲惫,暂忘烦恼。

郁卿坐在人群中,目不斜视地看着台上的柳汐,他今天来这既不是卸疲惫,也不是忘烦恼,他是来‘寻’,寻人的寻。

看他此时脸上那副安逸的表情,想必这人,是给他寻到了。

郁卿寻找柳汐那是花费了一番气力的。

申城是一个拥有两千万的人口的城市,那日在牙防所歇后,她只说了她叫柳汐,并没有说怎么写。

禁欲物理女教授柳汐裴煜宁完结版小说阅读TXT下载地址

打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