笔下PK小说

当前位置:首页 > 穿越重生 - 苏心言付璟琛她又多爱他就有多恨全文全章节梁小婵小说阅读

苏心言付璟琛她又多爱他就有多恨全文全章节梁小婵小说阅读

网站报错


无法下载
图片错误


推荐给好友

《她又多爱他就有多恨》全集

小说作者:梁小婵
小说分类:穿越重生
小说状态:完结精校版
小说格式:TXT电子书
小说大小:2.35MB
下载方式:全本免费下载
发布时间: 2020-09-17

10(已有人评分)

苏心言付璟琛她又多爱他就有多恨全文全章节梁小婵小说阅读TXT下载简介

向来言语最是伤人,而眼神从不会说谎。

苏心言满是怨念的目光似洪水一般,将他心中的最后一丝希望冲散,而那坚定垒砌的高墙,也随之轰然倒塌。

他对你来说就那么重要?付璟琛强忍着剧痛,艰难的问出口。

然而得到的答案却更加令他绝望,苏心言绷着一张小脸,斩钉截铁的说道:对!他对我非常重要!这两年一直是他照顾我陪伴我,他对我非常好,非常非常好。而且,他永远都不会为了别人而伤害我!

最后一句话就像是利箭一般,穿透了他的心。

苏心言说的没有错,相对于言乐旬而言,付璟琛所做的事情的确很过分,甚至无法原谅也是必然。

他不怪她,他只怪自己曾经瞎了眼,弄丢了这世间最爱他的女孩。

我知道曾经的我伤你很深,我说过我想挽回你,想补偿你。但是苏心言,你是我付璟琛的妻子,你是我名正言顺的妻子,你逃不掉的!我们还没有离婚你就为别人说话,是不是我一签字你就会跟着别的男人一起去民政局!

苏心言愣了一瞬,不解的看向发怒的付璟琛,想了半晌才明白过来他的意思,顿时火气上涌:你瞎说什么!付璟琛,在你心里我就是这么放、、荡的女人吗!既然你这么看我,那我也没什么好说的!想离婚是吧,我成全你,离婚就离婚!

成全我?难道不是成全你吗!苏心言,你未免也太心急了吧!就这么迫不及待的要跟言乐旬远走高飞?付璟琛气的双手都在颤抖,脖子上的青筋爆出,狰狞而又恐怖。

而苏心言却全然不惧怕,收起将要溢出眼眶的泪水,倔强的扬起笑脸对着他毫不示弱:好啊!既然你说的这么清楚,我也不和你争辩,如你所愿,我偏偏要离婚,我偏偏要嫁给他!

吵什么吵!要吵出去外面去!不知道病人需要休息吗!医生从急诊室一出来,便凶巴巴的对着两人埋怨。

而医生的身后,紧跟着一张病床也被推出来,言乐旬虚弱的躺在上面,被打肿了的眼睛眯成一条小缝,不断地向着苏心言的方向张望。

苏心言狠狠的瞪了一眼付璟琛,便跑向言乐旬,柔声轻语询问:乐旬,你感觉怎么样?是不是很疼?

我没事,不用担心我,反倒是你,身体本来就不好,这么晚了还要你折腾过来言乐旬偷偷抓住她伏在床边的手,却被她惊也一般的躲开,尴尬的轻咳几声。

付璟琛看着他们你侬我侬,心中醋意翻涌着叫嚣升腾,却没了上前将他们分开的力气,只得看着他们远离他的视线,进入私人病房内。

苏心言再也没有望他一眼,全身心都扑到了言乐旬的身上,好像刚刚的争执只是他一人的独角戏一般,散场落幕也都无人问津。

突然眼前她的背影越来越模糊,视线也失了清晰,浑身无力犹如棉花一般,软绵绵的。

他紧紧的靠在墙边,目光却仍旧锁定在苏心言的身上,即便只是一个即将消散的轮廓,却还是想要伸手将她抓住。

片刻后,耳畔传来嘶嘶的空鸣,付璟琛终究是没了意识,重重的向后栽了过去

苏心言付璟琛她又多爱他就有多恨全文全章节梁小婵小说阅读TXT下载地址

打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