笔下PK小说

当前位置:首页 > 穿越重生 - 369369岳琦珞凌墨全文小说在线阅读

369369岳琦珞凌墨全文小说在线阅读

网站报错


无法下载
图片错误


推荐给好友

《369369》全集

小说作者:花开月圆
小说分类:穿越重生
小说状态:完结精校版
小说格式:TXT电子书
小说大小:2.35MB
下载方式:全本免费下载
发布时间: 2020-07-18

10(已有人评分)

369369岳琦珞凌墨全文小说在线阅读TXT下载简介

像是有一盆冰水一泼而下,岳知菀从头凉到脚。


仓惶地退后几步,没想到,自己竟还是将孩子陷于万劫不复之地!


她揪住他的衣摆,满面恐慌。


“求求你让我生下来,可以滴血认亲的,他真的是你的亲骨肉……”岳知菀痛哭失声,只觉得天昏地暗,“你刚才也摸过他了,他在动,他是活生生的一条命啊!你怎么忍心不要他?”


凌昭一脸漠然不为所动,岳知彤眼中是皆是看戏。


“求求你快想起来,想起我们之间的一切……你还记得漠城的象牙山吗?那里有满山的昙花,我们经常夜半去看它们一齐盛放……”岳知彤声嘶力竭,眼泪如断线的珠子止不住。


可岳知菀想离开,凌昭却对此莫名的抵触,内心还涌起一股烦躁。


“加重剂量,本王要亲眼看着那孽种落下来。”盛怒又有些茫然,凌昭开口越发显得轻飘,漫不经心。


明明是平淡的语气,却让人无端发寒。


岳知菀仿若身处冰窖,心像是被什么揪扯、撕咬、劈砍,激起剧烈的绞痛。

此前她从不知道,这世间能有言语就能生生绞碎人心!


“王爷,她纵使犯了天大的错,终归是臣妾唯一的妹妹,臣妾不忍心。”岳知彤柔声开口,


“五个月也不小了,臣妾求王爷,让柳大夫开个温和的方子,以免出事。”


“她污蔑你,你还这般妇人之仁。”凌昭冷哼,只要想到岳知菀的情真意切皆是演戏愚弄自己,心就冷硬了起来。


在这世间,她可以说是孤立无援。


“凌昭,你就这么恨我?”岳知菀嘶声高喊,声声泣血。


凌昭迈步上前,神色淡得近乎冷酷,讥笑道:“恨?岳知菀,不要高看自己,你只配得到本王的厌恶。”


“好,你尽管厌恶我,我都受着。只求你放过这个无辜的孩子。”岳知菀死死护住肚子,喘着气,一字一句说道:“待我生下他后,你要我死,我绝无二话!”


最后一次祈求,只要凌昭答应,之前种种折辱,她都不计较,都可以忘怀。


“为了这个野种,你连命都不要了?好,好样的。”凌昭一拳打在雕花床柱上,吼道:“还不动手?是要本王亲自来吗?”


岳知菀眼里的光彩骤然熄灭,整个人都黯淡下来,笑得惨淡,“凌昭,我错看了你。”


369369岳琦珞凌墨全文小说在线阅读TXT下载地址

打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