笔下PK小说

当前位置:首页 > 穿越重生 - 她向火海中跑去萧景程苏安夏全文免费章节在线试读

她向火海中跑去萧景程苏安夏全文免费章节在线试读

网站报错


无法下载
图片错误


推荐给好友

《她向火海中跑去》全集

小说作者:花开月圆
小说分类:穿越重生
小说状态:完结精校版
小说格式:TXT电子书
小说大小:2.35MB
下载方式:全本免费下载
发布时间: 2020-07-18

10(已有人评分)

她向火海中跑去萧景程苏安夏全文免费章节在线试读TXT下载简介

“叶子柔,我有话要和你谈!”


叶子柔放下手里的文件,一脸温柔文静,她对着门外的职员和保安摇摇头:“你们出去吧,没事的。”


保安不放心,说了一句:“我就在门口,有事叫我。”


“好的,谢谢。”叶子柔起身,关上办公室门,柔声问,“是发生了什么吗,你好着急的样子?”


苏安夏看着她虚伪做作的面孔,胸口里怒气燃烧得愈发汹涌。


“我女儿的骨灰呢?”


叶子柔一脸惊讶:“你女儿骨灰失踪了吗?我不知道这个情况呀,你需要我联系人,帮你找……”


“你别装了!”苏安夏揪住叶子柔的衣领,一把将她抵在墙壁上,“我知道是你!火是你放的,我女儿是你害死的,她的骨灰,也是你掉包的!”


叶子柔满脸无辜:“你在说什么呀,我怎么一个字也听不懂。”


“我知道就是你!”


她假装无辜的样子让苏安夏恶心。


女儿过世,骨灰失踪……这些事情让苏安夏无法冷静,理智仿佛也在那场大火里烧死了。


她情绪失控,连着眼睛也通红狰狞:“我最后问你一遍,我女儿的骨灰呢?”

叶子柔垂眼看着她,唇角分明勾起了得意而嘲讽的笑容,语气却仍旧十分无辜。


“我真的不知道你在说什么。你烧死你女儿那场大火,我也是受害者呀,我儿子也差点死了,你怎么能冤枉我呢?”


冤枉?


她竟然敢说自己冤枉?


苏安夏愤怒至极,扬手一巴掌打在叶子柔脸上。


他走到叶子柔身边,冷声问道。


叶子柔双眼哭红,紧紧扒着萧景程的胳膊,“景程,苏安夏她疯了!她抱着小树跳崖了!”


疯了?


好好的人怎么会疯了?


又怎么会跳崖?


萧景程心里既震惊又愤怒,还有说不出的心慌。


这个女人,她怎么敢,她怎么敢在害死大哥之后,又害死他的孩子?


萧景程走近断崖,向下望去,脚下果然是滔滔海水,令人望而生畏。


男人的眼神阴沉,凝望着翻涌着的海面,接通了电话。


“吩咐下去,就是撅海三尺,也要把苏安夏和小树给我找出来!”


叶子柔泪流满面,楚楚可怜的望着萧景程。


“没用的,正常有求生意识的人尚且难逃这一片海域,况且,苏安夏她已经疯了,她没有意识没有良知,她被仇恨蒙蔽了心,只想杀死小树为她的女儿报仇……可怜我的小树……”


萧景程越听越烦躁,扒开叶子柔的手,语气越来越冷。


他不信。


他真的不信。


她向火海中跑去萧景程苏安夏全文免费章节在线试读TXT下载地址

打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