笔下PK小说

当前位置:首页 > 穿越重生 - 科学家穿越成皇子小说萧铭绿萝无弹窗阅读

科学家穿越成皇子小说萧铭绿萝无弹窗阅读

网站报错


无法下载
图片错误


推荐给好友

《科学家穿越成皇子》全集

小说作者:花开月圆
小说分类:穿越重生
小说状态:完结精校版
小说格式:TXT电子书
小说大小:2.35MB
下载方式:全本免费下载
发布时间: 2020-07-18

10(已有人评分)

科学家穿越成皇子小说萧铭绿萝无弹窗阅读TXT下载简介

而且因为基本上属于偷袭,不会和蛮族的骑射交战,而是近战,这全身防护的盔甲就更有必要了。


鲁飞这话虽说轻飘飘的,但是也足以说明前往草原的凶险,一个普通的蛮族女人尚且如此凶悍,更不必说蛮族精兵。


此次若是被围困,这两千人就真的回不来了。


拧∧这时放下酒杯说道:“殿下下一步有何打算,若是搜不到我们的踪迹,蛮族必然还会再起大军而至。”


萧铭说道:“这回来是敌进我退,为的是保存有生力量,让敌人疲于应付,这一场搜索下来,蛮族也是人困马乏,要来也得整修一段时间。”


接着萧铭说道:“而组织军队至少也得十天半个月,这合计就能为我们赢得一个月的时间,那时候新城墙应该可以浇筑到五米的高位置了,此时蛮族来了也不怕,而且趁着蛮族大军而至,后方空虚,你们便再从山洞出击草原,扰乱他们后方。”


“妙!”拧∧不由点了点头,“这战略唯有指望殿下和展刺史,我拧∧只需要负责战术即可,那时再让蛮族流血千里。”


萧铭和展兴昌对视一眼,一起举杯,“干!”


犒劳了归来的士兵,第二日,沧州城继续新城墙的建设,而拧∧和鲁飞等一众人则在城中养精蓄锐,等待再次出发。


萧铭则是指挥着奴隶夜以继日地修建城墙,又是一个月的时间,城墙第一层按照计划浇筑完毕。

而此时在草原上搜索了半个月无功而返的察合台几乎陷入了疯狂。


“谁能告诉我这些大渝国骑兵去哪儿了?”铜帐中,察合台将桌子狠狠踢飞。


骨朵,库哈立在账下,一脸死灰。


这期间,整个血狼部落都在搜索大渝国的骑兵,但是没有任何线索,但同时也没有部落再遭到袭击。


“旗首,我怀疑这些骑兵已经回去了!”骨朵说道。


“不可能,我们派出的骑兵很及时,即便逃得了一个,也不可能全部逃走,因为有一只骑兵几乎深入到了铜帐附近。”察合台说道。


众人陷入了沉默,所有都无法解释这个问题。


这时忽然一个旗长说道:“有大渝国的商人曾经说过,这个齐王会妖术,难道……”


“放屁!”察合台大怒,“妖术?你难道让我用这个理由去和贝善台吉解释吗?”


焦躁地来回走着,察合台说道:“贝善台吉已经发怒,令我们立刻前往沧州破坏沧州的新城墙,我们不能再耗费时间在这件事上,立刻召集奴隶兵!”


他说完看向一众旗长,只是所有人都沉默着,没人回答。


因为这只骑兵找不到,他们每个人都不敢出兵,可清部落和库哈部落凄惨的模样还在眼前,他们不想沦为下一个。


“你们难道想试试我的弯刀够不够锋利吗?”察合台危险地眯起了眼睛。


旗长们见察合台发怒,不得不回去准备兵马。


……


沧州城。


挑选出母马之后,剩下的八千匹公马被充入了军队,一个月的时间,拧∧和鲁飞再次对关宁铁骑进行扩充。


而出击草原的胜利鼓励了两千幽州子弟加入了关宁铁骑。


拧∧和鲁飞清闲这段时间便对这些新兵进行训练。


科学家穿越成皇子小说萧铭绿萝无弹窗阅读TXT下载地址

打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