笔下PK小说

当前位置:首页 > 穿越重生 - 我是反派大佬的白月光[重生]

我是反派大佬的白月光[重生]

网站报错


无法下载
图片错误


推荐给好友

《》全集

小说作者:
小说分类:穿越重生
小说状态:完结精校版
小说格式:TXT电子书
小说大小:214 KB
下载方式:全本免费下载
发布时间: 2020-02-09

10(已有人评分)

我是反派大佬的白月光[重生]TXT下载简介
《我是反派大佬的白月光[重生]》作者:祈容   ☆、重回初二   昏昏沉沉中,耳边传来着阵阵哀泣悲凉的唢呐声,宁晚晚有些茫然地望着自己的脚边被风雨吹倒的写着“奠”字的白色花圈。   雾蒙蒙的天空混合着淅沥沥的雨声,烧纸的烟灰随着突然奏响的唢呐,如同炸开的烟雾在眼前漫天飞舞。   她有些僵硬地抬起头,空洞的眼神慌张地瞪大,不敢置信地落在那围满着熟悉的人群、被朦胧的雨雾遮挡住的墓碑上。   “真是可怜啊,辛辛苦苦把女儿养这么大,竟养出了这么一个不孝女……父母的丧事都不管不出现,不知道又野到哪去了……实在让人心寒!”   “呸!这哪是不孝女啊,这么狠心抛弃父母,简直是猪狗不如!这办丧事的钱可全是亲戚凑出来的,也不知他们夫妻是造了什么孽啊,养出了这么一个白眼狼。都已经出来工作了,竟没有存下一点钱反而还欠了一屁股债,据说还拍了裸一照。大过年的被要债的天天找上门催债,她自己躲债过年不敢回家,连累到父母无辜地受到牵连,门口被讨债人摆满了花圈。最后,不得不把这些年辛辛苦苦攒的积蓄全都赔上,还卖了房子替她还债……”   “是啊,才五十多岁,为了给这个白眼狼还钱头发都愁白了,看起来像老了十几二十岁。以前宁太太看起来像三四十岁,后来看上去都像六十多岁。真是可怜天下父母心,为了这么一个白眼狼女儿,赔上了自己的一生。”   “虽然说养不教父之过,可宁先生宁太太为人和善,待人接物总是和蔼可亲,看起来非常善良,不太像是伤害孩子的父母。怎么他们的女儿……这么一言难尽?是因为小时候太宠溺了吗?”

我是反派大佬的白月光[重生]TXT下载地址

打赏